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和我心目中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和我心目中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胖胖的,因為從小學畫畫的原因。她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味道。媽媽最大的特點是做事特別認真,每次出門都要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,就像美麗的小公主一樣。在家裡哪怕地上有一根頭髮,也要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。外公和爸爸檢查過的作業,媽媽都還要去再檢查一遍,恨不得用放大鏡來看。有一次我問媽媽夏天的風和秋天的風有啥區別?媽媽什麼也沒有說,直接把我帶到高速公路上,要我把手抻到外面,讓我感受到秋天的風是------涼涼的,就像紗巾從手指尖穿過,又涼爽又舒服,我興奮極了。在媽媽的陪伴下,我的作文提高了許多。 

  媽媽經常買一些書看,像《怎麼做世界上最好的媽媽》等。我的媽媽這麼努力,當然和我心目中的媽媽一模一樣,如果我的媽媽能像李老師一樣每天笑容再多一些,那麼我的媽媽就十全十美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和我心目中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和我心目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