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位書中人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位書中人物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兩天我讀了一本書,名字叫《小木偶奇遇記》。

  我最喜歡裡面的主人公匹諾曹,他的爸爸叫蓋佩托,用一塊普普通通的木頭做了一個木偶,起了個名字叫“匹諾曹”。最初這個木偶是個不聽話、不懂事的壞孩子,只要他一撒謊鼻子就會越變越長,但他有一個願望,就是成為一個有血有肉的好男孩兒。

  有一次,匹諾曹想要上學去,但爸爸沒有錢給他買書,只好賣掉自己的衣服,給他買了一本書,匹諾曹很感謝爸爸,他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,做一個好孩子,報答爸爸。後來他又遇見了仙女,教會他怎樣做人,告訴他只有幫助別了,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。

  最後匹諾曹通過自己的努力,終於實現了他自己的願望,成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好男孩兒。

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位書中人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位書中人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