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房間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住在九中家屬院8號樓5單元4樓東邊,我的房間在爸爸的書房和媽媽的卧室的中間,這間房子是我獨立的小世界。

  天花板是珍珠白色,牆面是蘋果綠色,地板是米黃色的玻化石,像鏡子一樣亮亮的,天花板的中央掛着一盞燈,晚上它給我照亮的時候,像一個亮晶晶的螞蟻。一進門對面的牆上有一個四四方方的窗戶,窗戶上掛着一幅捲簾,上面印有兩隻流氓兔子在做遊戲。傢具是白綠相間的兒童傢具,東邊放着一張1米2的床,床的右邊放着一張寫字桌,桌上放着一個白色檯燈,我晚上做作業時,它開工了。西邊的書櫃里有:上下五千年,兒童笑話等……玻璃門上貼着二年級的生活和學習的10條規定,還有作息時間,我一定要按着每天的作息時間去做呀!

  每當晚上我躺在床上,我會想起每個星期天我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、整整齊齊的,像一個美麗的童話王國。

  我非常喜歡我的房間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房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