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房間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房間

  我房間不大,天氣也開始寒冷了,媽媽把我的房間的床鋪好了棉被,平時我媽媽也打掃得乾乾淨淨,晚上,媽媽也在我的房間里教我寫作。

  我的房間里,放滿我和媽媽爸爸的相片,還有我最喜歡媽媽賣給我的地球圈,媽媽有時候陪我玩象棋,還有我最喜歡的巴比娃娃、故事書、童話書、作文書……。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醫院,讓四川 大地震的病人來我家治病,讓他們的身體健康起來,過着幸福的生活。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學校,讓貧窮落後的孩子到我的房間學習,讓他們學到好的知識和本領。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玩具店,把這些玩具都捐給山村的小朋友,讓他們多一個好朋友陪他玩,讓他們有洋娃娃。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麵包店,讓飢餓的孩子們到我的麵包店來吃麵包,讓他們可以有個吃飽的感覺。

  我喜歡我的房間,不但在房間里可以讀書,而且還可以幻想未來一個個美麗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房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