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房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房間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間乾淨而整潔的房間,那裡有許多東西,有寬敞的床、大大的寫字桌、我心愛的電腦、我的那些文具和玩具------我每天在這裡讀書,學習,玩耍,我愛我的房間。

  我愛我的房間,但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不一樣。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機器屋。我的房間有一扇特殊的門,只有我的家人它才能放行,如果是陌生人,它會毫不留情拒之於門外。一進我的房間,就會看見一隻漂亮的機器狗在“汪汪”地叫,可別小看它,當房間亂的時候,它會飛快地整理起來,房間髒了,它會迅速地幫我打掃,機器狗還不簡單吧!還有更有趣的呢!我房間有一張懸在空中的床和寫字桌,只要到了晚上八點,床就會自動降下來,並且放出動聽的催眠曲。我的寫字桌隨時一按按鈕,也會從空中降下來,所以,平時我玩的空間特別大。

 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像宇宙飛船,只要我想去太空就隨時可以去,人們夢寐以求探索宇宙的願望,在我這裡輕輕鬆鬆就實現了!而且,到了假期,我還可以帶着我的朋友和老師去太空遊玩呢!

  想了很多,我還喜歡現在的房間,因為它給了我很多歡樂,它伴着我長大。但我更希望有一天能真正擁有那間機器屋,真正能乘坐上那艘宇宙飛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房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