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房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房間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間可愛、整潔的粉色房間。

  我的“粉色”房間有門、窗、書桌、衣櫃……我會把房間收拾乾淨,爸爸也常來我這裡找有趣的書看,媽媽來教我功課,我的娃娃、童話書、玩具……我都放在裡面。

  我一進這個房間,我就在幻想,幻想這裡會和現在不一樣……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花瓶。我在這裡聞着花香,快樂的長大。

  我更希望我的房長了眼睛、嘴巴、手、腳、鼻子、耳朵和頭髮。這樣,我就可以讓她帶我去商場。我也可以和她說話、談心。

  有時候,我的房間是一朵雲。我在上面跳來跳去,餓了就吃雲朵,累了就在上面睡覺。

 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飛機。我會飛到重慶,去看四姨婆。我會飛到香港,去遊玩迪士尼樂園。

  我最希望我的房間是魔術屋。牆壁是餅乾,窗戶是米花糖,枕頭是蟲蟲麵包,窗帘是肉絲,鋪蓋是雞蛋煎餅,水龍頭流出的全是營養湯。不過這樣下去會是一個大肥豬!

  放暑假了,想校園的時候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學校。接着感受校園的真情。

  想來想去,我還是喜歡我可愛又整潔的“粉色”房間!

  川師外國語學校小學部二年級:屈含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房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