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被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盜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被盜 標籤:被盜作文

11月7日的晚上,京都花園廣場舉行盛大的京山溫泉之夜的大型文藝演出,我們一家三口吃完我晚飯後,爸爸就騎着心愛的摩托車駛向京都花園。到達京都花園,人山人海地都聚在我經常溜冰的池子里,耐心地等待演出的開始。舞台上閃亮的燈光,節奏明快的曲子,大幅的背圖宣傳着京山的溫泉建築——湯池。 

  20:30分演出正式開始,一場功夫舞蹈拉開了演出的序目,我與爸爸說:“回家吧!”,爸爸說:“好吧!”可正當要走的時候,突然聽到主持人說“現在是有獎問答時間……”。啊!有獎品,我要去回答,爸爸媽媽與我迅速擠到人群前面,第一個題問了,我把手舉得老高,可主持人根本就沒有望向我,最終到題目都問完了,我沒有一次機會。最後一曲悠揚的小提琴過後,由印度的兩位表演者表演,台上吹了好多五彩的泡泡,在他們演唱過程中,扔了好多小公仔下台,我仍然一個也沒有得到,好失望…… 下定決心走出京都花園。在停車場,爸爸說:“不好,車不見了。”以為爸爸騙人,可是真的到處也沒找到爸爸車的蹤影。那是爸爸最心疼、最愛惜的摩托車,眼下偷了,經常接送我上學的交通工具就沒有了,我的心情也糟透了,我恨小偷,為什麼經常會做這樣的事情?沒有辦法,我們只好打的到公安局報案,在公安局裡也有一位叔叔的車與我們一樣在京都花園失蹤了。唉!現在社會真的很不安全啊!為了看一場免費的公益演出,卻損失了家中的“交通工具”——而且還是爸爸最最心愛的摩托車。

您正在瀏覽: 被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