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祖國的藍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祖國的藍天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

  我們也曾想擁有課本中那藍藍的天,潔白的雲;那清清的水和綠油油的田野。可是現在,天空灰暗,有時天空中還飄着一些垃圾,大地上的森林和草地正大片大片地消失。野生動物正瀕臨滅絕,河裡的水變得越來越渾濁,再加上各種現代化污染。讀了《我愛祖國的藍天》這本書以後讓我懂得了環境污染給我們帶來的危害,也讓我懂得了水不是用之不盡的。原來我們全球60億人口可以使用的淡水資源其實很少。我們真正可以利用的淡水資源是江河湖泊和地下水中的一部分。而一節電池可以讓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價值,如果電池扔進水裡,就有60萬升水不能飲用。也讓我們懂得了誰的總要性。

  在讀了《瑞恩的?S》這個故事之後,雖然我們不能像瑞恩一樣,但可以從自己的身邊做起,節約用水。要知道,每人都節約一滴水,那麼就會匯成河流。

  我們要向課本中袁涉、瑞恩、姚遠、徐秀娟、李皓、李雙陽爺爺等人學習,節約用水、用電、不亂扔垃圾。保護環境人人有責,要從我們少年兒童做起、從我們每個人做起,更要從我做起。從今天開始我們家的垃圾都是我在處理,我把垃圾分成三類可回收利用的,無污染的生活垃圾和不可回收的、有毒的、污染環境的。我還會把如何保護環境,講給爺爺奶奶,弟弟妹妹們聽,讓他們也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中來。

  只要人人都能做到節約用水、用電、不亂扔垃圾,那麼課文中那藍藍的天、潔白的雲、清清的河水和綠油油的田野,很快就會重現在我們的眼前,到那時我們的城市會變得更加美麗,世界更加美好!

  浙江省平湖市藝術小學二(2)班:毛詩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祖國的藍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祖國的藍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