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場拳擊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拳擊賽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爸爸、媽媽,我期末成績不錯,受到老師的表揚了!”一回到家,我就有點激動的宣布。你們不知道,由於我太調皮、貪玩,學習成績用老師的話說“不穩定”,經常被老師批評,還請家長到校接受教育,弄得我很沒有面子。今天,讓家長也揚眉吐氣了。

  爸爸的興奮勁兒一點兒不比我差:“兒子,作為獎賞,讓你來一場不公平的拳擊賽!只要我的腳動一下,就算你贏。”“太棒了!我的最愛!”我高興的大叫起來。

  長的很結實的老爸深吸了一口氣,雙拳緊握,兩腿分開,同肩一樣寬。這時,只見爸爸身上的肌肉一塊一塊的凸了起來,好像是一個健美運動員。我摩拳擦掌的問爸爸:“怎麼樣,可以了嗎?”爸爸點點頭:“可以了。”

  瘦的像乾果一樣的我,學着電視上拳擊手的樣子——兩手握成拳頭,護着我的頭部,哈着腰裝模作樣的跳了幾下,右拳像流星一樣猛擊在爸爸的胸部,可爸爸兩腿像扎了根一樣,居然還笑咪咪的看着我。我急了,又把左拳迅速的擊在爸爸那厚厚的肚皮上,可他還是紋絲不動。我有點泄氣,怎麼辦呢?怎樣才能讓爸爸的腳動一下呢?我腦子一轉,計上心來。我舉起打的發紅的手說:“唉喲,手好疼啊。”爸爸急忙幫我檢查。我趁爸爸不注意,另一隻手連推帶擊迎着爸爸的肚皮沖了上去,爸爸沒防備,後退了一大步。他哈哈大笑起來:“你小子,耍花招啊。”我高興得跳起來:“耶!老爸中計了。我贏了,我贏了!”我們笑成一團。

  今天真是太高興、快樂了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拳擊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拳擊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