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冰糖葫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糖葫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用什麼送給媽媽作節日禮物呢?我一直在想。今天上課老師教我們做冰糖葫蘆,對,就給媽媽做一串甜蜜蜜的糖葫蘆吧!

  我準備好了香焦、草莓、提子等水果,把它們按順序穿好,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糖葫蘆可好看了。老師們忙着在熬糖水,只見她們先往鍋子里放了白糖和溫水,慢慢攪拌等白糖溶解,一會把火開大,一會又慢慢關小。很快,糖水化成了金黃色的糖漿,又香又甜,唔,還有一股玉米的香味。大家都說:“好吃,好吃”。

  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把自己的糖葫蘆塗上糖漿,塗上了糖的糖葫蘆像披上了一層水晶的光芒一樣顯晶瑩剔透。

  不知道媽媽吃到了冰糖葫蘆會怎麼想?怎麼說呢?我想,媽媽一定會吃在嘴裡,甜在心裡!

  2009.5.17

您正在瀏覽: 冰糖葫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糖葫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