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洗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洗碗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天我都看到媽媽將碗洗乾淨,我看着媽媽勞累不堪的身影,就想讓媽媽教我洗碗,可是媽媽總是認為我太小了,不放心。沒想到媽媽今天卻答應了我的要求。

  媽媽首先給我示範了一下,便開始讓我自己洗碗了。我首先將一些洗潔精擠出來,糟糕!一不小心擠多了。我用乞求的眼眶看着媽媽。媽媽對我微笑着說:“沒事,沖的時候多衝幾遍就行了,洗潔精留在碗里,人吃了會有害的。”擠完以後,我又拿起一個抹布,用左手握着碗邊,右手拿着抹布,蘸一下洗潔精,也握着碗邊。接着,再轉動一圈,碗邊就擦好了。忽然,在我眼前出現了許多泡泡,就像魚兒吐出的泡泡一樣,美麗極了。我擦完之後便開始擦碗中間,這時我手一滑,碗一下子就掉在水池裡了,濺起來的水花向我撲來,我的衣服立刻就濕了。擦完碗面之後,我又將碗翻過來,把碗底簡單的擦一擦,一個碗就擦好了。然後我將水龍頭大打開,便開始沖。可是在沖的過程中,一個吃完面時留下的痕迹卻難倒了我。我正發愁的時候,媽媽對我說:“可以用鋼絲球。”於是,我利用鋼絲球,輕而易舉的擦掉了。沖完之後,還有點水,於是,我將水控干,然後再將他們小心翼翼的放進了碗櫃里。

  那些潔白無瑕的碗好像對我說,謝謝你,你給我們洗了一個舒服的澡。

  二年級:安相羽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洗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