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英雄林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英雄林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9年5月24日

  星期日

  晴

  小英雄林浩

 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(3)班  楊淇

  我喜歡的小英雄有很多很多,有小兵張嘎,王二小,賴寧……

  我最喜歡的就是林浩了。他是四川省汶川縣的二年級學生。在汶川大地震發生時,小林浩被壓在廢墟之下。經過兩個小時的掙扎,小林浩終於自救成功。爬出廢墟。小林浩沒有像其他孩子那樣驚慌地逃離,而是返回廢墟,將壓在他旁邊的兩名同學救了出來,交給了校長。

  當有人問九歲的小林浩為什麼要去救人,他平靜地說:“因為我是班長,如果其他同學都沒有了,要我這個班長有什麼用呢?”

  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,旗手姚明的身旁走着另外一位小旗手——來自地震災區汶川縣映秀小學的小學生林浩。他的頭上,還有地震帶來的傷痕。

  小林浩,我要向你學習,學你捨己救人的品質,做一個對人民、對社會、對國家有用的人才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英雄林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英雄林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