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幸福的顏色 伍梓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的顏色 伍梓境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創二(9)班 伍梓境

  幸福的顏色

  幸福的顏色有紅色、藍色、綠色、白色……一些顏色。

  幸福是一株小草,它是碧綠的,在和風細雨里展望着最溫暖的希望。幸福是無邊無際的大自然,它是碧綠的,幸福是綠色的,代表着軍人保家衛國的精神。

  幸福是紅色的,讓我們想到了溫暖的家,家人團圓。喜事和紅包,還有我們中國的中國結。

  幸福是白色的,冬天下雪了,朋友們一起堆雪人,打雪仗,一定是很開心的。幸福是白雲,白雲在天上慢慢的飄着,體現了白雲在天上無憂無慮的快樂。幸福是棉花糖,因為棉花糖是甜的,就體現了人們過了一個甜蜜的人生。幸福還是白衣天使,因為白衣天使救死扶傷,為了人們,她們不顧一切的幫助受傷的人們。

  幸福是藍色的,藍藍的天空無邊無際,天空上有很多小鳥,還漂浮着幾朵白雲美麗極了。幸福是曠闊的大海蘊含著無窮的奧秘,海里有鯨、鯊、魚……一些生命,大海也含有大量的鹽,還有海帶、石油、海藻……一些海底植物,海底還有很多未解之迷,等待着我們去探索、發現呢!

  幸福還是五彩繽紛的。它給人以遐想,給人以希望,給人以快樂!

  老師點評:

  梓境,從文章中老師深深地感受到了幸福。你的文字是那樣的優美,讓人看了意猶未盡。不過,如果能把幸福用具體的畫面展現出來那該多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的顏色 伍梓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的顏色 伍梓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