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 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

尊敬的校長:

  您好!

  冒昧給您寫這封建議書,請您在百忙中抽空看一看。您是學校的校長,每天有很多事要做。您為我們嘔心瀝血地工作,對學校注入了滿腔熱忱。使得學校井井有條。

  我想在這裡,舉出學校一些待改進的地方,請校長採納:

  1、使用禮貌用語,講話注意場合,態度友善。

  2、節約紙張、用水、用電在公共場所不喧嘩、不隨地吐痰,減少噪音與二氧化碳的污染。

  3、愛護公用設施、愛護莊稼、花草、樹木、愛護動物和生態環境。

  4、學校以後要多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,使同學們培養健康愛好的興趣,不再亂花錢購買零食。

  5、為了保護我們班級的衛生,把黑板改善為白色的磁性板讓老師用黑色的油筆為我們講課。

  以上是我的幾條建議,希望您滿意的接受,我相信校園的明天將會比昨天更加燦爛輝煌!

  Q Q:20 82 34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