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母愛無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無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曾讀過這樣一篇小故事。讓我感動不已:

  “山村裡住着一對母子,老母親癱瘓了,老母親非常疼愛兒子,可兒子對母親卻很不孝順。天長地久,兒子心裡厭倦了,想把老母親背到山裡扔掉,在路上兒子看到母親順手摺了一些樹枝不斷的丟到路上,感到很奇怪,於是兒子問母親:‘你丟樹枝幹什麼?’母親告訴兒子說:‘這樣做是為了你回家時不會迷路。’聽了母親的話,兒子流下了悔恨的淚水,感到非常羞愧。”

  我想兒子應該會馬上把老母親背回家,好好孝順她,有空時就陪母親聊聊天、背她出去散散心,讓老母親安享晚年。

  真是人間有千種情,唯有親情最永恆;世間有萬般愛,只有母愛最偉大!跟母親來比,那做兒子的有多渺小呀!

  2009年7月26日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無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無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