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母愛無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無價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愛無價

  集美小學 三年三班 孫寧寧

  媽媽的愛,像一條小船,讓我們駛向未來美好的彼岸;媽媽的愛,像一股清泉,源源不斷地湧出對女兒的愛。

  媽媽的愛,如同一個巨大的光圈,時時刻刻環繞着我。她不求回報,把我照顧得健康、高大,把我培養得聰明、能幹。

  記得五歲的一天,我在小山丘上摔倒了,尖利的石子深深地刺進了我的腿。我疼得哇哇大哭,望着媽媽,用顫抖的聲音說:“媽……媽,扶我起……來。”媽媽聽后,沒有大驚小怪,而是遞給我幾張紙巾,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,說:“自己爬起來啊!”我再次向媽媽投去哀求的目光。媽媽紋絲不動,但從她的眼裡,我看到了着急與擔憂。啊,在媽媽眼睛里,我看見了媽媽對我那深深的愛!

  還有一次考試,我只考了94分。我在回家的路上,心想:一場“暴風雨”又要來臨了。果不其然,媽媽看到我的試卷,臉頓時“晴轉多雲”了,但是,她沒有罵我,也沒有打我,只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寧寧,只要你學會了知識,就可以了。但是,你下次一定不要粗心哦!”我聽了以後,心裡頓時湧進一股暖流。在下一次的考試當中,我就考了一個100分。啊,在媽媽的話語里,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那溫柔的愛!

  在我出生以來的九年裡,媽媽為了我,不知流了多少汗水,花費了多少心血!世界上最貴的東西,就是母愛!因為,母愛是無價的!

  媽媽是太陽,而我們是陽光下的小草;媽媽是大地,而我們是大地上的小花。媽媽,等我長大成人了,一定要回報您,做個好女兒,不辜負您的期望!

  媽媽,我永遠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無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無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