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夜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夜景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生在成都雙流,長在成都雙流,雙流就是我的家鄉。我愛家鄉唱腔優美的京劇;我愛家鄉令人陶醉的風光;我愛家鄉風味獨特的豆汁,花捲,窩窩頭;更愛家鄉繁華美麗的夜景。

  雙流的夜景美麗極了。有的地方繁華喧鬧;有的地方莊嚴雄偉;有的地方美麗清幽……不管怎樣,它都是那樣迷人,讓人陶醉其中。

  每到夜間,花月東街兩側燈火通明,照的如白晝般,無論多晚走到這裡都讓人感覺那麼豁然開朗,心情舒暢。好又多路口人來人往,下夜班的人急匆匆的往家趕。逛街的人慢慢悠悠的溜達。夜市市場更是熱鬧非凡。吃的,喝的,用的,玩的一應俱全。吆喝聲,說笑聲,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。人們吃着獨特的風味小吃,開心的逛着街尋找着自己需要的需要的‘寶貝’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——雙流,一個有着獨特風土人情的地方!

  二年級:趙宇浩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夜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