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冬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姑娘牽着雪和風的手,邁着輕盈的步態,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。頓時,大地變成了白茫茫的,雪姑娘給所有的花草樹木添上了一件又一件的披風,花兒躲到土地里,等待春天的到來。

  這時的校園已經變了,處處白雪茫茫的,也給同學們帶來了寒冬之旅。操場上的樹木都變了,樹木上光禿禿的,好像冬姑娘給樹木剪了頭髮。那麼頭髮在哪裡呢?瞧!在地上給土地蓋上了一件件衣服,使土地送來暖氣。而十幾棵立在土地上的樹木,雖然沒有了樹葉送來的溫暖,但是還堅強的站着。看!教室靜的連一枝筆掉下的聲音都能聽見。桌子、椅子和黑板它們平時都是同學們的好夥伴,老師的好助手,這時的寒冬之旅使它們變安靜了,靜靜的躺在那。

  冬天的校園雖然沒有了孩子們歡快的笑聲,但是寒冬的到來給校園增添了生氣。花草樹木正在等待春天的到來,它們在我們眼前還是那麼堅強,它們還在互相嬉戲呢!

  冬姑娘在校園裡和她的夥伴一起做遊戲,連那幾棵樹木都是她夥伴呢!它們的笑聲校園增添了冬氣,也使校園不變得那麼安靜……

  冬天的校園既安靜無比又生氣勃勃,樹木們給孩子們豎立了一個好榜樣,花草樹木們正在等待春天的到來呢!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