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坐井觀天》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坐井觀天》續寫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《坐井觀天》續寫

  江陰市實驗小學  三(3)班  吳 楚 陽

  你們一定聽過坐井觀天這個故事吧!自從上次喜鵲嘲笑青蛙后,青蛙一直很氣憤,它想:“它天天望着天,還不知道天長什麼樣?哼!青蛙越想越生氣,突然一個桶掉了下來,青蛙知道是人類又來打水了,打水!青蛙靈機一動,想:我倒是要看看天到底是什麼樣的,嘿嘿!它跳進桶里,等着人把它拉上去,人把青蛙拉到快要到地面的時候,青蛙縱身一躍跳到了地面上。

  跳到地面上時,青蛙望望天空,天空真的無邊無際,我不能錯過這個好時機,一定要到處逛逛,長長見識,呵呵!

  它想是這麼想,可剛走到人行道……人的腳步快如流水,而且絡繹不絕。青蛙一下子懵了,手忙腳亂,不知所措,呱呱呱地不停叫着,要不是它靈敏一跳,躲到路邊的草叢裡,可能它已經被人給踩成青蛙餅了呢!

  剛跳到草叢裡的青蛙氣還沒喘完,就聽到後邊有絲絲的聲音,它驚心膽戰地回頭張望:呀!是一條眼鏡蛇,原來青蛙踩到了眼鏡蛇的寶寶,青蛙還沒有把腳從眼鏡蛇的蛋上拿開,眼鏡蛇就發起攻擊,青蛙馬上一跳跳到了河裡,總算又逃過了一劫。

  青蛙游啊游啊……游到後來沒路了,抬頭一看,自己到了一個遊樂場,它想這裡應該不會有危險了吧!青蛙一邊說一邊爬上岸,結果剛爬上岸就發現,整個遊樂場全都變成了柏油馬路,連一根草都沒有,自己到哪裡去安身呢?

  思來想去,青蛙覺得:地面上儘管比井底遼闊,太實在太危險了,我還是回到老家過平靜安寧的生活吧。於是在一個夜晚,他悄悄地回到了老家,跳進那口井,再出不敢出來了。

  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《坐井觀天》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坐井觀天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