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改寫《坐井觀天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寫《坐井觀天》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改寫《坐井觀天》

  建陽實驗小學二(3)班

  邱言韜

  森林裡有一隻驕傲的青蛙。有一天,飛來了一隻漂亮的孔雀,青蛙問:“孔雀小姐,你到哪裡去呀?” 孔雀回答:“青蛙王子,我從天上來,飛了很遠,有點兒渴了,下來找些水喝。”青蛙立即反駁:“那是不可能的,你別說大話了,天不過井口那麼大,還用飛那麼遠嗎?” 孔雀卻微笑地說:“是你弄錯了,天其實無邊無際,實在是很大呀。”青蛙得意的說:“我是不會弄錯的,反正天只有井口那麼大。” 孔雀又道:“這樣吧,我幫忙你跳出來,讓你看一看人類的世界和天吧。”於是青蛙在孔雀的幫助下從井裡跳了出來,並看到了井外美麗的世界。青蛙見到了綠樹成陰、鮮花盛開的高山;草原上牛羊成群,像一塊綠色的地毯;田野里稻穀笑彎了腰,風一吹,就像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;大海象是在奏歡樂的樂曲;城市裡還有許多立交橋,橋上開着許多各種各樣的車輛,來來往往,川流不息……最後它不好意思的對孔雀說到:“原來天真的這麼大,這麼美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改寫《坐井觀天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寫《坐井觀天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