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坐井觀天(續寫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井觀天(續寫)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青蛙用力往上跳,蹦到了高高的井沿上。他滿不在乎地抬起頭,想看看那個井口大的天空。可他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藍天。青蛙感嘆地說:“呱!原來天這麼大呀!” 

  小鳥微笑着對青蛙說:“哈哈!你終於知道天的大小了!告訴你,做人要謙虛,不要自以為是,你最好再到草坪上看看,那裡有更新鮮的好東西,開開你的眼界。” 

  青蛙來到綠油油的草坪上,草坪上飄着玫瑰的芬芳。一草一木看上去像有生命似的,光滑綠油,簡直如仙境一般。小河晶瑩純凈,宛如一塊閃着銀光的寶石,在草坪中閃閃發光。到了晚上,閃亮美麗的星星像在空中淘氣頑皮的孩子,眨着明亮可愛的大眼睛。 

  青蛙都看呆了,他高興地說:“我要在這兒安個家,邀請其他小動物來這兒做客……” 

  作者: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趙若溪 

  指導老師:林艷

您正在瀏覽: 坐井觀天(續寫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井觀天(續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