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坐井觀天後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井觀天後傳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鳥告訴青蛙:“天無邊無際,大得很哪!”青蛙聽了不信。小鳥就飛走了。青蛙抬頭看,怎麼也看不見小鳥了。青蛙想:難道天真得有那麼大嗎?我還是跳出去,看一看吧!於是青蛙就跳出井口,一看,哇,天哪!天真得是這麼大,我頭都暈了。 

 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,走到了大街上,看見了大大小小的車輛來來往往,川流不息。青蛙心裡怕極了,想這裡好危險啊,只要一不小心就會一命嗚呼。正在這時,來了好多小動物。這些熱心的小夥伴看見青蛙,連忙跑過去幫助他。告訴他過馬路時要走人行橫道,還要注意紅綠燈。紅燈停,綠燈行,黃燈亮了等一等。在小夥伴幫助下青蛙好不容易走過馬路。 

  青蛙離開了城市,又來到了鄉村。雖然這裡沒有高樓大廈,但是這裡是天顯得格外藍。在這裡井底的青蛙看到自己的同伴,正在捉蟲呢!於是,走上去問:“朋友,你這是做什麼啊?”捉蟲的青蛙告訴他:“我們青蛙是莊稼的好朋友,我正在給它們治病。你也一起來吧!朋友!” 

  這隻井底的青蛙也跳過去,與鄉村的朋友們給莊稼治病。從此以後井底的青蛙就在這生活了,過上幸福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坐井觀天後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井觀天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