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坐井觀天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井觀天下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坐井觀天下

  小鳥飛得有點累時,便停到一口井上休息。突然,井中的青蛙打開電腦,唱起了歌曲,小鳥差點掉到井中了。

  小鳥想井中怎麼有音樂呢?我就下去看看吧。他發現了 一隻青蛙戴着眼鏡,坐在一張桌子前,手上拿着一個像老鼠似的東西左一按右一點。小鳥大笑起來,說:“你這隻沒用的青蛙,不學無術,還有時間玩老鼠!”小鳥的笑聲驚動了青蛙,青蛙說:“喂,你笑什麼?”小鳥又笑着說:“你坐井觀天,活像個木頭,真羞人!”青蛙說:“你可不要小看我,我其實很有學問,你不信就來考考我。”小鳥說:“好!”

  小鳥說:“天有多大?地有多大?”青蛙把像老鼠似的東西移了一下,再一擊,然後就說:“天無邊無際,地有五千一百萬平方公里。”小鳥聽后,非常驚訝,就想:我要考他個難點的問題。小鳥然後說:“現在中國人還餓肚嗎?”青蛙又按了一下像老鼠的東西,然後說:“中國人餓肚子早就是上世紀的事了。自從雜交水稻發明后,不僅不餓肚子了,而且走上了小康之路,許多農家都蓋起了樓房,家中添加了電視、洗衣機、空調等電器。”

  小鳥慚愧地說:“你們青蛙怎麼也這麼聰明了,知道學習了。看來我們小鳥也該學習了,不然我們小鳥也該落後了。”青蛙說:“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,電腦進入了千家萬戶,就連我們青蛙也用上了電腦,並且學會了電腦,那像老鼠樣的東西叫鼠標,你們小鳥也要多學點知識。”小鳥說:“下次我們再比一比聚一聚。”說完,小鳥就飛走了。

  後來,小鳥也開始學習電腦。

您正在瀏覽: 坐井觀天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井觀天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