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坐井觀天續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井觀天續集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坐井觀天續集 

  青蛙聽到小鳥說的話后,感到很好奇。於是,青蛙決定跳出井口來,看一看天是不是像小鳥說的那樣大? 

  青蛙費了好大的力氣才跳出井口。它抬頭一看,天是那麼的藍,那麼的高,一眼望不到邊。天空中飄着奇形怪狀的雲朵,有的像一頭大象,有的像一片樹葉,還有的像美麗的仙女,它看得眼花繚亂。 

  青蛙跳到綠綠的草坪上,它看見了五顏六色的花朵,一棵棵又高又大的樹木,一座座高高的房子,它對這一切都感到很新鮮。 

  青蛙跳到農田裡,看見綠油油的禾苗,農民伯伯正在給禾苗施肥。它看到禾苗上有害蟲,青蛙就瞄準目標后,伸出長長的舌頭把害蟲吃掉了,青蛙最後被人們評為捕捉害蟲能手,青蛙高興極了。 

  青蛙跳到池塘里,它看見小魚和小蝦歡快地游來游去,小魚和小蝦看見了孤單的青蛙並對它說:“我們一起來玩吧,”於是,它們一起玩了起來,青蛙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了。它覺得這些地方比井裡好玩多了,它決定留下來不再回到井裡了。 

  我們在農田裡、水塘邊聽到呱呱叫的聲音,那就是青蛙在給人們唱歌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坐井觀天續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井觀天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