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這是我的錯嗎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是我的錯嗎?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以前我家養了一條黑黑的狗,因為它黑,所以我叫它黑黑。它胖胖的,走起路可好玩了。

  有一天,媽媽準備接我去外婆家玩,我很開心,在家走來走去,等媽媽來接我。誰知道頑皮的小狗黑黑竟學我,我一氣之下,跑進了我的房間。我偷偷向外看了一眼,可小狗黑黑卻在地上打滾,唉!怎麼回事?原來我不小心把它踩了一下,哦,不!這可不是我的錯哦!

  我太倒霉了!

  媽媽回來接我時,小狗黑黑一拐一拐地走向媽媽,還嗚嗚的叫,像是在告我的狀。我大禍臨頭了。媽媽一邊摸着小狗黑黑一邊說:“王,,鑫,這是不是你弄的?”我頓時不知所措結結巴巴地說:“是……它……它……”“如果它有三長兩短,我就找你算賬!”

  冤家啊!我的蒼天啊!這是我的錯嗎?

 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德才小學二年級:王志鑫

您正在瀏覽: 這是我的錯嗎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是我的錯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