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大金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大金剛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要去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啦!野生動物園是什麼樣子呢?我好奇地等待着。

  終於到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嘍!我第一個衝下車,東張西望,想尋找動物園地入口。可是,入口沒看見,大牌子倒看見一個,上面寫着:“蓋世金剛歡迎您”幾個大字。再往下一看,嗬!入口在這裡!原來入口藏在牌子底下了。我真是個小粗心!

  進了動物園,我們就直奔看大金剛地地方。到了那裡一看,我們驚呆了!看大金剛的人排着長隊,如同一條巨龍,足足有上千人!我們只好等啊等啊……終於輪到我們了!進去一看,天啊,那金剛足有兩個我這麼大,更別說他的力氣了。而且,那金剛身上一層黑色的毛把他扮得像一位古希臘的鬥士,非常威猛!他在特製的玻璃房裡上躥下跳,好不快活。只見他一會兒玩玩皮球,一會兒又啃啃蘋果,開心極了!

  噢!我忘了給你們介紹一下金剛了,他的名字叫威力,體重二百五十多公斤,手臂展開二點五米,比姚明還要高呢!他今年已經三十二歲了。金剛威力來自美國,六月底將離開西安。

  金剛好可愛,大金剛,再見!

  西工大附小二年級:崔皓為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大金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大金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