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可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可愛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小呀!小呀!小可愛,真呀!真呀!真奇怪!”哼着我自編的樂譜,邁開豪爽的步子走進家門。“我回來啦!”我的叫聲驚動了正在熟睡的小可愛。“汪”,一聲狗叫,差點把我的魂都嚇跑了。我埋頭一看,原來是狗仔仔——小可愛呀!它抬頭望着我的臉,使勁地搖着尾巴。

  嘿!你瞧,它身穿一件黑白相間的套裝,一對向上翹起的耳朵,走路一搖一擺,真像一位時髦小姐。怎麼樣,美吧!

  它不僅漂亮,有時候還蠻有味道哩。

  就在去年暑假的一天,我在家裡寫作業時,看見姐姐一邊吃着麵包一邊看着電視,小可愛經過這兒看見了姐姐。於是,它就朝着姐姐大吼大叫,姐姐好像看出了它的心思,硬是不把麵包給它吃。我實在看不慣小可愛這樣受着姐姐的侮辱,順手把自己的麵包掏出來給小可愛吃。看着小可愛高興的樣子,我也笑了。

  可姐姐愛記仇:就在這天晚上八點,我正準備上床睡覺時,姐姐突然闖進來,對我說:“為什麼把麵包給小可愛吃?”,我一聲不吭,“我問你話呢!”就這樣,姐姐罵到八點半才走。我也就爬上床睡去了,做起了美夢。

  我喜歡小可愛,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可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