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兒童節的小蟲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童節的小蟲子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六一兒童節這天,烈日高照,火紅的太陽像鹹鴨蛋黃,紅得流油。我們帶着雨衣,去了大操場。咦?這麼晴朗的天為什麼帶雨衣? 

   來到大操場,我們坐下來準備看錶演,我們把帶來的雨衣鋪在飛滿蟲子的草地上,哦,原來是防蟲子的。音樂開得很高,看看周圍的同學,個個臉上喜氣洋洋的,白裡透紅,像化了妝,個個“搖頭擺尾”東張西望,只有我和幾個同學隨着音樂擺動。

   表演開始了,一陣響得刺耳的音樂傳來,校長邁着大步,一手拿一把大扇子,一手拿一隻大話筒,和一個六年級的姐姐走上台。

   “六一快樂!孩——子——們!”徐校長粗大嗓門,拖着長長的聲音。那個姐姐也跟着拖着長音。

   我們舞着塑料袋做的各種顏色的花,紅的、蘭的、白的、黃的……我一邊舞着,一邊偷偷檢查雨衣里有沒有蟲子,我太害怕蟲子了。

   校長扇了扇扇子,又拖聲拖氣地說道:“MUSIC——!”音樂又響起來。

   校長說:“同學們,都站起來!”我們全都站起來,這不是怕校長,而是怕老師呀!校長又說:“好了,下面吧,我們來唱一首歌!白龍馬!喜不喜歡?”大家有氣無力地說:“喜——歡。”

   校長邊唱邊扭起來,想不到校長一個大男人屁股和腰扭得像蛇一樣,扭得真好!他用扇子指指六年級:“六年級同學扭啊,過了這個兒童節,你們就不能過了!”他又用扇子指指後面老師:“請你們把傘收掉!”於是,大屁股小屁股全部扭起來了。

   這個時候,有許多小青蟲在我旁邊飛來飛去,討厭死了,我只好偷偷用手趕,趕了這邊,又飛到那邊,耳朵里全是“嗡嗡”叫,我只好把頭扭來扭去躲着蟲子,帶着屁股扭來扭去,旁邊不知道的李同學偷偷伸出大拇指:“你扭得真好!”

   那個時候,我在想,我要是有校長那把大扇子就好了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兒童節的小蟲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童節的小蟲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