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今晚,我做了一件好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晚,我做了一件好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晚上,我和姐姐在牛排店裡吃了牛排后,往家裡走。那時天很黑,這時,旁邊的草地上突然跳出來一隻貓,“我的媽呀!!嚇死我了!!”姐姐驚叫道。
  我一愣,哇!真的有一隻貓:它的頭很小,身體很瘦,尾巴細長細長的。它“喵喵”地叫着,看着我們叫,好像在向我們發“求救信號”。
這下子,我和姐姐的心都軟了,我說:“我給它拿一個紙盒子吧!”說完就回家拿了一個紙盒子回來,我看看東,看看西,紙盒都不合適,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個正好合適的味精箱,我趕緊回去,這時,姐姐又說:“我去拿一些米飯和水給小貓吧!”
  我就把小貓抱了起來,準備把它放紙箱里,再把紙箱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。可是抱得很不順利,小貓老是跳下去,還抓我的手。我很生氣,踢了小貓一腳,它叫了一下,我的心又軟了下來。又摸了摸它的頭,把它抱到紙箱子里。姐姐在這個時候跑來了,我們看它吃了幾口飯,就把水和米飯放在箱子里,再把箱子放在一個隱蔽的地方,小貓躺了下來,哈哈!小貓要睡覺了。我們看看這裡很安全,就離開了這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晚,我做了一件好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晚,我做了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