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做了一件好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了一件好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愛幫助別人的同學。

  有一天,美術課上,老師讓我們畫大樹和小鳥。我不一會兒就把大樹和小鳥畫好了,並給大樹塗上了綠色,給小鳥塗上了黃色,然後用黑色彩鉛給圖畫描了邊。我高興地把我的圖畫拿給同桌看,同桌說:“哇,你的畫真漂亮!”我看他畫的畫時,卻發現了他的畫沒有描邊,我問:“你為什麼沒有描邊呢?”他說:“我沒有帶黑色彩鉛。”於是,我趕緊說:“你用我的彩鉛吧。”他用我借給他的彩鉛描了邊后,果然畫好看多了。

  那節課上,同桌的畫還被老師誇獎了呢!他高興地對我說:“謝謝你!多虧你借給我黑色彩鉛用。”聽了他的話,我心裡可高興了。又想:“我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,就得到了別人的感謝。以後我還要多幫助別人。”

  河南南陽英才作文培訓班二年級:周御真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了一件好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了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