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十二歲的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二歲的我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12歲了,是那樣的活潑,我有時悲傷、有時歡樂、有時後悔。知道了我,也不看看,我是外貌嗎?我可是長得挺帥的哦!看看吧!

我頭長得挺奇形的,有的人叫我“倒三角形”我讓我既生氣、又想笑。我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,還戴了個眼鏡,不過沒人敢叫我“四眼狗”。我的耳朵長得很大,我媽媽說我的耳朵像豬八戒的耳朵。我的鼻子是“踏鼻子”和我爸一樣。我的嘴巴很扁,我笑起來不好看,而且牙齒長得不好我一般不笑。我長得很瘦,我說別人胖子,他們就叫我猴子。我個子算是高的,大概一米四左右吧!給大家介紹了我的外貌,也該說說我的愛好了吧!

說來我也是個綜合發展的人,我的愛好很多,我喜歡打乒乓球、吹笠笛、玩電腦、游泳。這既是我的愛好,也會是我將來的發展。我的電腦打得很好,也就是因為電腦,所以我戴了眼鏡。我暑假幾乎是天天玩,現在我打字速度1分/30字。我也在網上結識了許多好友,所以經常聊天。眼睛腦近視了我換了個玩法,呵呵!那就是游泳。這正好是炎熱的酷夏,合我的口味。我剛開始還不會游泳,沉下去就上不來了,這讓我頭疼。我只好去學游泳,教練先讓我們買一個浮板,先用腳蹬。學了一個多月,我不用任何工具都可以游來游去,還去深水池遊玩。暑假結束了,天氣涼了,就沒有游泳了。不過,我又有新的玩法了,冬天打乒乓球。我打乒乓球的理想就沒那麼簡單了,我想當全班第一,就買了一個好拍子,每到周末就去學習。我沒事就吹笠笛和對着牆打乒乓球,就在這些玩法了,逐漸的成為了我的愛好。

你覺得我怎麼樣呢?

 

您正在瀏覽: 十二歲的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二歲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