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得到了表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得到了表揚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人都希望得到表揚,我每天都希望得到表揚,得到家長、老師、同學和陌生人的表揚,但是可惜的是——我一直都沒法得到,甚至認為它是一個奢望,自從那次音樂課以後,我不再認為得到表揚時多麼難的事情,而且經常得到表揚。
那一次音樂課,老師要進行音樂測試,音樂沒有信心的我,知道自己的音樂細胞很差,唱起來一定會讓大家笑話的。雖然我不想唱,但老師一直鼓勵我上去唱一首歌,我就唱了一首《茉莉花》。我感覺自己從來沒有發揮得這麼好,彷彿我那優美的歌聲吸引住了老師。我唱完了,又要該下一個的了,我能考多少分呢?
過了一會,成績出來了,我是99.65分,我是班裡的第一名,第二名李澤98.78,第三名是……太棒了!我得到了音樂課的表揚!!
接下來所有的課我都沒注意聽,一直在想老師的那幾句表揚,可以說在上課期間,我簡直都快蹦起來了!而且我有一個想法:飛快的跑回家,把這個消息告訴全家。
終於放學了,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邊走,還一邊哼着《茉莉花》,這首使我獲得表揚的曲子,而且也是我最愛聽和唱的曲子。我好想一步就到家呀!在路上,誰跟我打招呼,我都不搭理他,想不到我也有炫耀的一次。
回到家,我開開心心對媽媽說:“媽媽,上音樂課,老師讓我上去唱歌,我得了99分,在班裡是第一名,音樂老師為此表揚了我。”媽媽只是豎起了大母指,還摸摸我的頭誇我真棒!
得到表揚也不是那麼的難,只要我們做的好,有了這個經驗,從此,幾乎每天都能得到表揚。



  廣東 佛山 南海區二年級:歡樂哥哥

您正在瀏覽: 我得到了表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