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,我非常喜歡它。它的眼睛黑黑的宛如兩個黑寶石,它的皮毛白白的好像一床毛毯子,它的四條腿猶如四根毛茸茸的小柱子,它的尾巴搖啊搖,似乎在向你揮手表示歡迎。

  因為我叫小叮噹,所以媽媽原想給它取名叫小叮咚,但是我不同意,我給它取名叫小乖,因為我想它天天都很乖。

  它非常的調皮,當我們出去吃飯時,它總是犯老毛病,搗亂,它跳到沙發上亂弄,還把報紙、餐巾紙撕得滿地都是。我回來時,看到地上一塌糊塗,我生氣了,就不理它了。它也意識到自己犯錯誤了,就撲到我膝蓋上,好像要流下眼淚一樣說:“主人,原諒我吧!”我見它這麼可憐,就原諒它了。

  我家的小狗真是又可愛又調皮啊!

  二年級:郭雨晗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