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

青島市貴州路小學3年級2班

  武巧雯

   不知到什麼時候,我家門前來了一隻小動物,我便把它帶回了,一張狐狸一樣的臉上鑲嵌着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,一身咖啡色光滑的皮毛,樣子小巧玲瓏,性格頑皮淘氣,十分惹人喜愛。

   在家裡,它時常趴在地上,只要一有聲音,它就挺起腰、豎起耳,觀察四周的動靜。我一向它走來,它無論在幹什麼,都會馬上衝過來,圍着我的雙退轉來轉去,像一個愛撒嬌的孩子。每當這時,我都會用食物來喂它,它可貪吃了!一口氣能吃好多呢!吃完了東西,它就在小花園裡玩耍,每次都玩到一身泥才回來。

   如果我在家時沒看見它,就拍拍手,它一定會從它藏身的地方飛快地跑過來,趴在我的腳邊,仰頭望着我,還輕聲叫着。

   也許你會好奇,我的小動物到底是什麼?告訴你吧,它就是可愛的狐狸狗……皮皮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