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散步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使我想起我家三年前養的一隻小狗--嘟嘟。嘟嘟有一雙大而黑的圓眼睛,還有一個小小的塌鼻樑不停的在喘着粗氣,媽媽說那是因為它的鼻腔比較短。 

  有一次,嘟嘟乘我開門的一瞬間就躥了出去。我怎麼也追不上它,我越是追它就跑的越快。我氣的直跺腳,它還遠遠的回頭看看我。這時我想起它愛吃的火腿腸,我回家取了一根紅色的火腿腸遠遠的對它喊:“嘟嘟,回來吃火腿腸吧?”果然貪吃的它看了一眼就飛快的跑了回來。看着它那貪吃的樣子我滿肚子的氣也就煙消雲散了。 

  後來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忙,嘟嘟被送到了塔城的奶奶家。我為此傷心的哭了一場。直到現在要是看見和嘟嘟長的像的小狗我就會試着叫嘟嘟的名字,真希望那就是嘟嘟啊。 

  我好想我的嘟嘟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