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小雞——“小壞蛋” 

  媽媽給我買了5隻小雞,雖然有一隻雞很調皮,但我最喜歡它,因為它的生命力總感覺很旺盛,它穿着桔黃色衣服(人工染色),尖尖的嘴,亮晶晶的黑眼睛,身體毛絨絨的十分可愛。 

  因為它很調皮,我和媽媽給他起了個名字叫“小壞蛋”。 

  “小壞蛋”最愛欺負同伴了,它一會兒用嘴啄啄那個,一會啄啄這個,同伴們被它啄的尖叫着、躲閃着,有兩隻雞的小腦袋都被它啄破了。我對“小壞蛋”說:“小壞蛋,你要團結友愛,不能欺負別人。”,但是它絲毫不聽我的話,照樣我行我素。 

  於是我把它單獨放在一個箱子里,教訓着它說:“看你還欺負別人!”剛放進去,“小壞蛋”就仰着腦袋大叫不停“嘰嘰嘰…”,好象在喊:“為什麼把我自己放在這兒呢?快放我出去!”它在箱子里急的團團轉,總想找准機會逃出去,它的箱子里有我為它做的小窗戶,只見它瞅准這個小窗戶,來了個“龍騰虎躍”,一下子穩穩噹噹的站在了小窗戶上,但是窗戶太小,它是想跳跳不下去,想從後面退也退不下去,真是“老母豬進夾道——進退兩難”,急的它直喘氣,我急的叫媽媽來救它,媽媽把它小心的拉出來,放在地上,它大傷元氣,閉着眼睛一動不動的直喘氣,好象快要死的樣子。過了一會兒,好象身體舒服了,它搖擺着身子又開始尖叫,我非常可憐它,就把它放在其他雞群里,可是剛放進去,一隻綠色雞的腳被它狠狠的啄了一下,痛的綠雞“吱吱”直叫。 

  唉!我真拿我的“小壞蛋”沒辦法,你們說我該怎麼讓它們“團結友愛”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