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

  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,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。春天來了,萬物從沉睡中蘇醒,青草。樹木開始抽出嫩芽,那盛開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,染紅富饒的春之山河,又像是一團團雲霞,映照充滿生機的大地。山上這兒一片紅,那兒一片紅,遠看就像在綠色的山上鑲了一顆顆紅寶石,飄着一朵朵白雲,多像一幅無邊無際的水彩畫呀!三月陽春,春風徐徐,吹綠了山,吹皺了水,吹的萬樹千枝疊錦披翠。

  這天春光明媚,我和爸爸。媽媽。弟弟一起去摘櫻桃。到了櫻桃園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樹樹又大又紅的櫻桃。我二話不說,另起一個籃子,去摘那些水靈靈,甜津津的櫻桃了。這時我問道:”媽媽,這兒有一樹黃櫻桃,能不能吃啊?””可以,那種最甜了!”可是不久,我就發現:許多好櫻桃都給壞了。我懷着疑問,去問”智多星”媽媽,媽媽說:”櫻桃好吃樹難栽,農民伯伯栽了四五年的樹,好不容易結出了果子可又被幾場大雨給淋壞了,多可惜呀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想到了農民伯伯的辛苦。後來,我們又摘了許多果子,可開心了。

  春姑娘翩翩而來了,讓我們舉起雙手去擁抱這個美麗的春天吧!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