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桌上拔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桌上拔河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加油,加油!”教室里傳來一陣陣的加油聲。他們在幹嘛?快隨我這個“小記者”去一探究竟吧!

  只見兩個同學皺緊眉頭,目不轉睛地盯着桌上的紅線,食指和中指緊緊地按着尺子,用力地把尺子往自己這邊拔。哈哈!這就是有趣的桌上拔河。等了好久,終於輪到我出手了。剛開始,我心裡忐忑不安,這讓我想起了神曲《忐忑》,“啊咿呀喲,哎咿呀呦……”不過,我默默告訴自己:放心,只要努力,我一定會贏的!於是,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把尺子往後拔,一不小心,尺子脫離了葉雨馨的手,葉雨馨想放棄了。老師鼓勵她說:“別灰心,還沒到最後一秒,不要放棄!”聽了老師的話,葉雨馨又把手按在了尺子上使勁地拔了起來。

  這場比賽雖然我贏了,但我只把尺子拔過來一厘米,我很佩服葉雨馨這種不放棄的精神。

  浙江省象山縣二年級:陸紫焉

您正在瀏覽: 桌上拔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桌上拔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