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親愛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有一位關愛同學的好老師,他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樊老師,樊老師有着一雙黑貓警長似的眼睛,只要看一眼就知道誰不專心聽課。上班會課時,老師反覆叮囑我們上課時要坐端正認真聽講:當我們做對題時,老師會嚴肅的說:“很棒!”雖然老師沒有笑,但我們知道他心裡一定是樂的開了花! 

老師常常說,下課不要追逐打鬧,要按時完成作業,不能撒謊。下課時,老師還會跟我們玩丟沙包呢!老師一下傳給他,一下又傳給她,大家爭先恐後大聲的叫着:“老師,老師!”開心極了! 

 上學路上,老師見到我們會親切的撫摸着我們的頭說:“走快一點,別遲到了!” 

 放學路上,樊老師見到我們就會走上前來微笑着說:“快點,別讓媽媽着急了!” 

 運動會時,老師為我們班吶喊助威,你說我們的老師好不好?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