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千佛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千佛山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來到了濟南。我很高興,因為又能爬山了,這次我們去的地方是千佛山。 

  我們坐車來到千佛山,買了門票,興緻勃勃地進去遊覽。一進大門我就看見許多像真人一樣大小的佛像,真不愧是千佛山,一進門就有佛像。 

  我們往前走着,媽媽說:“這裡有個很大的彌勒佛,我們今天一定要看見它。”大家都表示同意,決定向大佛出發。我們又看見了索道,這和泰山的索道完全不一樣,不安全。所以就沒有坐。再說這千佛山不高,都決定爬上千佛山。 

  走到半山腰,看見了一個躺着的大佛,就以為是媽媽說的那個很大的佛像,就高興地喊着:“看見大佛了,看見大佛了!”媽媽都快笑暈了,說:“我說的不是這座佛像,大佛在山頂上。這是卧佛。”我看見有很多人在拜它,並祈求它保全家平平安安。 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着,爸爸媽媽越走越快,我們都跟不上了,最後筋疲力盡。大家都餓了,然後就在路旁的小攤吃了點東西。並繼續往前走。 

  終於爬上山頂了,就在這個時候,我們迷路了,可是我們卻渾然不知。沒看見大佛呀。就問了一位老奶奶:“奶奶,從這到大佛有多遠?”奶奶說:“一直往前走。”我又問了一些人,有說往左,有的說往右,都快把我攪暈了。最後問了一位工作人員,才知道要走右邊下山的路,才能看見大佛。我們衝下山坡,在半山腰發現一座大大的觀音佛像。我們拜了拜佛像,往捐款箱一看,發現有韓元,原來還有韓國人過來遊玩。終於在它的旁邊看見了金光閃閃的彌勒佛。這座大佛太高了,我的頭都抬的很高才能看見它的頂。我們在這座大佛哪裡合了影,就準備下山了。 

  千佛山,你真美呀!我下次還要去四川樂山大佛,看看你和他有什麼不同呢!

您正在瀏覽: 游千佛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千佛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