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看海獅和海豚表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海獅和海豚表演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來青島小姨家好幾天了。星期六早上吃完早飯,媽媽帶我去青島海豚館看海豚海獅表演。

   先出場表演的是四隻海獅。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,有一隻海獅老是不好好在台上演,總往水裡鑽,也不好好聽訓練員的話,顯得很自由散漫。不過它們還是為大家表演了算算術,頂球,樂隊演奏。而且它們還會模仿訓練員走路,會鼓掌,鞠躬和向觀眾揮手再見。

   接下來表演的是海豚。有兩隻灰色的海豚,它們先在水中向觀眾跳了個舞,然後表演了投籃和用頭部轉呼啦圈。當訓練員拿起一根橫竿,離水面一米多高時,海豚從水中鑽出一躍而過。最精彩的是離水面四五米高的空中掛着兩隻紅色的皮球,只見兩隻海豚從水裡一躍而出,准准地用嘴擊中了紅球。觀眾們都歡呼起來。

   那天真的很熱,但是海豚和海獅的表演給我們帶來了快樂,它們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海獅和海豚表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海獅和海豚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