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狂妄的“警告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狂妄的“警告”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嘿嘿!貪婪無知的人類,你們知道我們是誰嗎?哼哼!實話告訴你們吧!我們就是從你們手上誕生的垃圾啊!我們的家族有着許許多多的成員,有被扔掉易拉罐、廢紙屑、塑料袋、廢電池……,我們現在在地球上肆意泛濫、任意生存。也許聽了我們的話,你們會感到很氣憤,因為我們會破壞地球的環境。可這又怪得了誰呢?誰叫你們平時都不愛護環境!亂扔垃圾,托你們的福,才出現了今天的我們!從來都沒有多少人會認認真真地把我們的兄弟姐妹放進垃圾桶里,搞得它們在外放肆般地漂游,有的被丟進草坪里,有的挨扔到大街上,有的甚至被你們放進水池中!還有的只是被你們扔到垃圾桶的外邊,卻沒有被丟進去。這還得要謝謝你們,是你們讓我們可以在地球上東遊西盪,任意生存。

  我們可以成天睡大覺,如果有一陣風吹來呀,塑料袋、廢紙屑它們還能夠“翩翩起舞”,塑料袋經過燃燒所流出的劇毒液體或長時間埋在地底下,一天一天惡化,還可以破壞土壤、污染水源呢!而且我們長時間堆在一起,還會散發出一種惡臭味兒,污染空氣,使空氣由清爽變得難聞,足以危害你們人類的身體健康了!哈哈哈!

  另外,我們還要告訴你們一個壞消息,當然,對於我們家族來說是個好消息,因為我們長時間惡化散發出的臭味引來了一些“不速之客”,它們就是你們人類人人皆知、人人討厭的老鼠、蟑螂、蒼蠅,因為它們的到來,人類的身體健康的形勢只會更加嚴峻哦!如果你們仍然沒有改變現在的思想並付出行動的話,那麼地球,將來就會是我們的天下了!哈哈哈哈!哈哈哈哈!

陳老師的

您正在瀏覽: 狂妄的“警告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狂妄的“警告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