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片樹葉(續寫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片樹葉(續寫)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小黃牛來澆水時,驚得目瞪口呆:小椿樹一片葉子也不剩了。小黃牛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家。

  第一天小兔子來了,一看小椿樹一片葉子也沒有了,小兔子想:會是誰把小椿樹弄成這樣的呢?小兔子又想自己摘樹葉的事情,也有自己的一份錯,所以我得向小黃牛認錯,一會兒,小兔子就到了小黃牛的家,小兔子看見小黃牛傷心的樣子,走過去對小黃牛說:“小黃牛,對不起,我不應該摘小椿樹的葉子,我很對不起你,所以請你原諒我的這種行為,我以後再也不做這樣的事情了。”小黃牛說:“沒關係,明天我只好再栽下一棵小椿樹了。”小兔說:“明天,我和你一起植樹。”小黃牛說:“只要你不再摘樹葉了,幹什麼都可以。”小兔說:“當然,我保證再也不摘樹葉了。小黃牛和小兔,開心的笑了!

  後來,小猴子、小熊、小山羊、小豬都到小椿樹旁說......,又到小黃牛家認了錯誤。最後,他們都成為了好朋友,他們一起種樹,他們開心的笑了起來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片樹葉(續寫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片樹葉(續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