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七星瓢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星瓢蟲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七星瓢蟲的長相十分特別,她是呈半球形,背面光滑無比,還穿着一件有着七個小圓點的紅色時髦大衣。頭戴着烏黑髮亮的帽子,她那雙大大的眼睛是黑色的,她還是個愛美的人,在眼睛凹進去的地方塗了一點淡黃色的眼影,可漂亮了!其餘的地方都是烏黑髮亮,連三對纖細的小腳也不例外。真像俊俏美麗的南國少女。

  七星瓢蟲喜歡在凡是有蚜蟲寄生的植物出沒,她最愛吃的食物也是蚜蟲等害蟲。她還有裝死的本領,當遇到強敵和危險時,他就立刻離開大樹的懷抱,落到地上,把三對纖細的小腳收起來,裝死躺下,瞞過敵人而求生,七星瓢蟲十分聰明吧?有時,她會出現害蟲的植物上靜靜休息,當愚笨的蚜蟲出來散步時,七星瓢蟲就會把行動緩慢的蚜蟲當成盤中餐,津津有味地品嘗自己的美味佳肴,有時還與自己的好朋友分享食物。

  我讚美你,七星瓢蟲!你真是人類的好幫手!

  二年級:大大淳淳coco

您正在瀏覽: 七星瓢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星瓢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