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是學校小導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學校小導遊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江蘇省 江蘇省海安縣實驗小學二(5)班 崔正秋

  朋友,在我們海安新世紀廣場的西南邊,有一個景色怡人、綠樹環抱的地方。遠遠地,你就能看到四塊形狀各異的石頭座落在水池中,上面寫着蒼勁有力的四個大字——海安實小,這就是我們的學校。

  一走進校園,你就會發現這裡環境優雅,空氣清新。校園裡聳立着幾幢雄偉的大樓,幾架彩色的天橋將它們連在了一起,非常漂亮。南邊是同學們最喜愛的少年宮,裡邊有演出廳、電腦房、藏書室……同學們可以在這裡打電腦、看書、畫畫,它是我們學習的樂園。

  少年宮的北邊是我們的教學樓,每天我們就是在這裡,認真地聽老師講課,學到了許多知識,這裡是我們學習的天地。

  如果你想踢足球、賽跑、打乒乓球……,就請到我們學校的最西邊,那裡有長滿草坪寬廣的運動場,有許多運動器材,任你挑選。它是我們鍛練身體的好地方。

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,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學校最東邊的三角亭,它是我們休息的好地方。它和四周綠色的草坪、五彩繽紛的鮮花組成一幅美麗的畫卷,非常迷人!

  朋友,想到我們的學校來做客嗎?到時候,別忘了找我做導遊喲!

  指導教師:朱小梅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學校小導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學校小導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