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去釣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釣魚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次,我們全家人和叔叔、阿姨、小妹搖搖去釣魚。 

  到了釣魚的地方,我們先拿一根釣魚桿,把它一節節拉長,然後拿一條小蚯蚓穿在鉤子上,再把釣魚連同長線一起用力往前甩。只見浮漂漂在水面上,一旦它往下沉,就用力舉釣桿,那準是魚兒上鉤了。 

  可是,等了好久,我的手舉酸了,還是不見魚兒上鉤,結果蚯蚓被魚兒吃完了。我第二次穿蚯蚓,蚯蚓總是扭來扭去,不好穿,弄了好久才穿到鉤子上。我把蚯蚓穿好了,再釣一次,我等了好久。浮漂有點沉了下去,我就舉起釣魚桿,還真有一條魚,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爸爸連忙走到我身邊幫我取下魚,連連點頭誇我,我很高興。 

  我高興的不只是釣着了魚,更因為我學會了釣魚的方法,而且學會耐心了。 

  今天真是太愉快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去釣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