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向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老師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今年上四年級了,語文換了個陳老師。數學還是郭老師老師。今天我要給大家說說我心目中的班主任——陳老師。

   李老師長的很漂亮,很年輕,白白凈凈的。眼睛有點大,看上去炯炯有神。身高大約一米六零左右,而且說話聲音很甜美。上第一節課時,李老師自我介紹,說她名叫李文娟,以前在大公路二校當任老師。今年調到我校來當我們的班主任兼上語文課。她有時有點嚴厲,特別是上課的時候要求嚴格。

   開學第一天,老師選取小組長,一個小組長管一條同學,一條六個學生。前幾排老師聽同學的,選了幾個合適的學生。當選我們這組時,陳老師猶豫了。陳老師仔細地打量着我們,不知選誰才好。同學們積極的參加選票,有的選我,有的選你。老師看見了這種情況,無奈,只好讓我們這組的成員自己舉手。我們這一條沒一個敢舉手的。我看着老師失望的眼神,心想:這正是一個可以讓我好好煅煉的機會,千萬不要錯過了。於是,我勇敢地舉起了手。老師看見終於有人舉手了,臉上露出了笑容,向我投來信任與支持的目光。

   年輕、美麗、智慧、嚴格的一位新老師,就是我的班主任——陳老師。我相信,在她的領導教育下,我們一定會成為一個優秀的班級。

您正在瀏覽: 向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