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蝸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蝸牛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、蝸牛的外形 

蝸牛的身體很粘、很軟。它有一個螺旋形的外殼。尖的殼是螺旋形的,圓的殼則是花紋螺旋形的,真的很有意思。 

二、蝸牛的眼睛與觸角 

蝸牛的眼睛很特別。它有兩對觸角:一對長,一對短。它的眼睛就長在它那對長的觸角上,而且我還知道蝸牛身體很軟,所以它能夠縮進殼裡,連同它的眼睛和觸角一起縮了進去。 

三、蝸牛的習性 

蝸牛喜歡在陰暗和潮濕的地方。白天一般不出來,它總在夜晚和下雨天出來。它是吃的蔬菜的。不過,目前我還不知道它到底吃什麼蔬菜。 

四、蝸牛的親戚和天敵 

蝸牛的親戚和蝸牛很像,叫蜓蚰。我記得那本書上講好像就是蝸牛沒有了殼而已,而且它也是害蟲。 

蝸牛的天敵有很多。可是,我叫不出它們的名字。蝸牛的天敵有的是鑽進去把蝸牛吃掉的,還有的是從高空丟下蝸牛,把它的殼摔碎之後再吃的。 

五、蝸牛在牆上為什麼不會掉下來? 

想知道嗎?告訴你吧,那是因為它的身體上有粘液,而且我還知道它一路爬過之後,後面會一路留下痕迹,這也是它的粘液在起作用。 

  這就是我喜歡的可愛的小蝸牛。我為它作了一首兒歌呢! 

小蝸牛,真可愛。 

一路爬行畫橫線。 

小蝸牛,真歷害。 

爬高不會掉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蝸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