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風的四個女兒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的四個女兒_1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風有四個女兒,大女兒叫春風,二女兒叫颱風,三女兒叫秋風,四女兒叫北風。

  有一天,風叫四個女兒來到她的身邊,對她們說:“女兒們!你們已經長大了,不能再留在母親的身邊了,得去見見世界了。”

  春天到了,風正準備出門,大女兒春風攔住母親,說:“媽媽,請您讓女兒為您值班吧!”母親聽后欣然答應:“好!你要給人類造福啊!”春風興奮地說:“我一定遵照母親的指示行事。”風說:“記得只准去三個月喔!”

  春風來到了世界,她輕輕一吹:冰化了,柳樹發芽了,小草綠了,小花從枝頭鑽了出來。

  春風找到已經為世界服務多年的春雨哥哥,她興奮地拉着哥哥的手,奔馳在大地上,希望和哥哥一起為人類造福。

  三個月過後,春風回到了母親身邊。母親對春風說:“孩子,你為人類做好事了嗎?”春風笑着對母親說:“我不知道我所做的事是不是好事,但我每到之處,植物、動物和人類都非常歡迎我,都說是他們期盼已久的。”母親聽了女兒的敘述,稱讚道:“好孩子,做得真好!”

  此時,颱風來到了母親身邊,聽着母親讚揚姐姐的語言不服氣地說:“她有什麼了不起的!我一定做得比她好。”母親看着有些驕傲的二女兒說:“你這麼愛貪玩,又十分淘氣,我怎麼能放心讓你出去呢?”颱風堅定地說:“媽媽,您就放心吧!”說著,她還沒等母親答覆就飄向了大地。

  颱風來到大地,整個大地一片綠色,有點生氣。她扭頭來到大海邊,看見碧藍的大海,她非常高興,就迫不及待地跳進海水裡,在裡面盡情地玩耍,忘了母親的交代。

  海水被颱風弄得四處亂奔,灑落到人間,引起了狂風暴雨。

  三個月到了,風還未發現二女兒返回家裡,她有些焦慮地找來比較乖巧的三女兒秋風,準備派她出去尋找颱風,務必要求颱風在六月底返回,並叫她在人間執勤三個月,以便檢查她的能力。

  秋風來到人間,四處找尋,終於在海里找到了狂歡的颱風,把母親的詔令向二姐敘述了一遍。颱風訕訕地應酬了一下三妹,又自顧自地玩到七月完才回家。

  颱風回到了母親的身邊,風質問着說:“怎麼不按時回家?”颱風愧疚地對母親說:“媽,對不起,我一時貪玩忘了回家。”母親接着詢問颱風為人類作了哪些好事,她支吾着不敢回答。

  秋風看見世界全是狂風暴雨,她輕輕一吹,暴雨風雨走了,楓葉紅了,綠葉黃了,荷花謝了,桂花開了,稻子黃了,玉米成熟了……人們十分滿意。

  三個月過後,秋風回到風的身邊。母親對秋風說:“孩子,我從老百姓的身上看到了你的成功,你是好樣的。”

  正值此時,北風來到了母親的身邊,柔聲地對母親說:“媽媽,三個姐姐都幫您值班了,我也應該為您分擔了。”風聽后,欣慰地答應了北風,給她三個月的鍛煉時間。

  北風來到人類的身邊,有隻蚊子來咬她,她生氣地說:“臭蚊子,看我不凍死你!”於是整個世界開始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,漸漸地世界開始冰凍起來……

  三個月又到了,在除夕節那天,北風回到了風的身邊。

  此時,母親召回了北風的三位姐姐,大家在一起開了一個聚會,討論風的四個女兒的功與過……

  二年級:梅琳玉

您正在瀏覽: 風的四個女兒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的四個女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