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小聰明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小聰明”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這幾天我喜歡上了玩遊戲,所以很希望媽媽給我買一個ipad,但是媽媽擔心我的眼睛近視,一直不同意買,經過和媽媽的協商,我決定自己攢錢買ipad。

  媽媽給我制定了掙錢渠道,我主動做家務、公正認真的完成作業、學校的小測試不會因為馬虎出錯,媽媽均有不同程度的資金獎勵,直到我累計夠買ipad的資金為止。

  為了我的ipad,我每天積極努力,為了掙錢我忙的不亦樂乎。

  周四晚上,我數了數我的“小金庫”,哈哈,加上我的壓歲錢,再有120元我就可以買我喜歡的ipad了,我高興極了,睡覺我都摟着我的“小金庫”睡,晚上做夢都是美夢,都是我抱着自己的ipad在瘋狂的玩自己喜歡的遊戲。太美了。

  周五早晨到學校后,班主任劉老師聽寫課文第一至四單元的詞語,我很有信心我自己一定能考一百,我還能拿到媽媽10元的獎勵,離我的ipad又近了一步,我心裡那叫一個美。可是試捲髮下來之後,我不是一百,我把詞語“眨眼”寫成了“眨睛”。就這一字之差,我的10元錢就沒有,我的ipad啊。

  突然我靈機一動,我快速的從鉛筆袋裡拿出橡皮,迅速的把“睛”改成了“眼”字,然後我拿着試捲去找劉老師,我的聲音比蚊子都小,“劉老師,您判錯了。”劉老師接過試卷對着我笑了:“李振宇,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子,全班只有一個同學把“眨眼”寫成了“眨睛”,就是你,老師記住了,怎麼試卷到你手裡就又變回眨眼了。”

  我回到了教室,我心裡後悔極了,我從來沒有對老師撒過謊,我心裡不停的說:“對不起老師,我錯了。”

  媽媽打來了電話,給我講了很多,要我做個誠實的好孩子,媽媽說她相信自己的兒子是最棒的。我為了得到媽媽十元的獎勵,為了買我心愛的ipad,竟然去欺騙老師,耍“小聰明”,多麼不應該啊。

  我是一個好孩子,這件事情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。我會永遠的記住自己這次的“小聰明”。

  北京通州區北京小學通州分校二年級:李振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小聰明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小聰明” 暫無評論